会员动态

苏州宝骅密封公司设立“幸福未来”奖学金,奖励优秀的宝骅员工子女升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寒窗苦读十二载,金榜题名一朝时。一张录取通知书承载了多少岁月和梦想,在这梦想起航的夏天,拿到录取通知书对于家长、孩子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阶段,人生还很长,要走的路还很多。对于学生来说,这仅仅是人生的起点,对于父母来说这是他们的希望!希望他们的孩子在大学里能学有所成!

   苏州宝骅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MC)自2018年起设立“幸福未来”奖学金,以奖励优秀的宝骅员工子女升学,这已成为员工奖励机制的一部分。激励并祝愿我们BMC的孩子们,从大学新的起点走向幸福未来!

    今年又有两位BMC员工子女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录取院校符合BMC奖学金颁发条件,公司为他们送上了升学祝福语以及期望。

   BMC的荣誉大厅里,我们举行第三届“幸福未来”员工子女奖学金颁奖仪式,董事长代表全体员工送上诚挚的祝福,同时,也为通过公司评估的2018年和2019年获奖员工子女发放新一学年的奖学金,希望学子们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喜讯不断,一奖学金获得同学在大学期间勤奋努力,已经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进入人生的另一阶段。让我们为她送上掌声~~

   迄今为止,“幸福未来”奖学金经历三届,已有数名员工子女获此奖项。这不仅是在经济上,更是在精神上对员工及其子女的鼓励,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对教育及人才的重视。

   温暖同行,与企业一同成长”,多少企业唱成歌,我们单位一直默默奉行。桌上放的不仅仅是一个大大的红包(奖学金),更是爱护员工和激励下一代的拳拳之心!

   BMC,正在用她的温暖气质,吸引更多拥有一致价值观的人,在这个美好的世界里一起温暖前行……

  获奖条件:员工子女本科一批录取。

  评估维度:大学属性、工作年限、岗位职级、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