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讨

【助学爱教】盐城工学院举行2021年“圣泰阀门”奖学金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近期(64日下午),2021年“圣泰阀门”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盐城工学院南校区行政楼930会议室举行。盐城工学院副校长邵荣,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严涛,副总经理杨琳等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学生处处长徐新华主持本次活动。

 

盐城工学院邵荣对获得2021年“圣泰阀门”奖学金的20位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同学们应该树立崇高远大的理想信念和目标追求,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他表示,五味俱全方是人生,五指各有短长,俱全才是健康。希望同学们能在蜕变中看到成长,苦难里学会感恩,生活中保持健康,挫折里不停奋斗。他强调,“山再高往上攀登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总能到达”,“路漫漫其修远兮”同学们求学、工作的路上要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砥砺前行、不断奋斗。

严涛表示,四年的历练,青涩懵懂的少年如今已经变得自信、阳光、通透。他希望,即将踏入职场的同学们保持学习常态,活到老学到老。他强调,同学们应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利他”之人,给生命一个微笑,用微笑面对人生。就如苍鹰自信地去搏击长空,就如河流欢快着去融入大海,生活将因为微笑而美丽,人生将因豁达而成功。

仪式上,盐城工学院张中成主任宣布获奖学生名单。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严涛董事长、杨琳副总经理为同学们颁发奖学金。

20位获奖同学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业生涯,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表达了对江苏圣泰阀门公司无私资助,学校辛勤栽培的感恩之情。海生学院沈丹蓉说:“感谢圣泰阀门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学校老师,因为有你们的热心资助与关心爱护,我才无后顾之忧,能够专心致志投身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外国语学院崔琳回忆大学四年说:“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画上句号,心中不免包含着种种不舍,在此要感谢学校和老师四年来的培育,让我在大学期间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与人生道理。感谢圣泰阀门公司四年的帮助与温暖,让我能够安心学习,成为一个优秀乐观的人。”\

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已连续12年资助品学兼优大学生60名,累计资助资金达113.2余万元,对我校资助育人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今年是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在我校第三轮设立奖学金的第四年,20名获奖学生中,7名同学考取苏州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考研率达35%13名同学踏入职场,将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发挥余热,回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