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讨

苏州宝骅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苏州制造”品牌认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从“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上公示名单上,我们可以看到:第二批“苏州制造”品牌认证企业共31家,其中太仓市的企业共3家。第一批“苏州制造”品牌认证企业共20家,其中太仓市的企业有1家。

 

苏州宝骅坚持每年投入不少于销售总额15%的经费用于科研,通过技术引进和消化吸收,不断丰富产品线,提升自己的研发、制造和质保能力,在密封高端市场不断进取。公司获得了各大型核电企业、石化企业、钢铁企业、主设备制造商等客户的供应商资格,取得了石化高温高压及交变工况、临氢介质等密封运用的业绩,产品广泛运用于核电、石化、航空、航天、船舶、冶金等行业。

公司建立了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推行了项目管理模式,实现了涵盖核电站一回路(包括核反应堆压力容器)等所有系统的密封研发和运用。北到红沿河,南到昌江,全国各大核电站都装上了苏州宝骅的密封件,BMC宝骅已经成为核电和石化行业的知名品牌。2018年到2020年,苏州宝骅连续三年被中广核核电运营领域授予五星级供应商,这是中广核授予供应商的最高荣誉。

苏州宝骅已经具备了国内领先的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能力。截止2020年底,拥有有效授权专利73项(其中发明专利32项),获得6项国家级技术鉴定,参与1项国家标准和5项能源行业标准的编制,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江苏省核电用密封件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化试点”。

苏州宝骅按照卓越绩效模式,制定了清晰的市场策略、产品策略和营销策略,有效配置了公司资源,不断提升公司的战略执行力。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安全卫生健康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认证。并且按照HAF003《核电质量保证安全规定》的规定和要求,建立了核级密封产品制造质保体系。苏州宝骅以提升工业安全和环保作为自己的核心使命,积极研究最新的密封技术。如:压水堆核电站反应堆大盖密封环(C形密封环)的研发,为核电客户解决了卡脖子的问题。新开发的BMC抗逸散填料通过了ISO15848认证、API622认证和TA-Luft认证,可以有效降低阀门的逸散泄漏,减少了挥发性有机物等对环境的污染。苏州宝骅被评为“江苏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苏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太仓市A级诚信纳税企业”,公司在社会各方的支持下,正努力为地区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