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张家港富瑞阀门有限公司新厂区正式启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227日上午,张家港富瑞阀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瑞阀门”)国泰路厂区举行开业庆典。张家港富瑞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瑞集团”)董事长,董事会领导,集团内各子公司总经理以及富瑞阀门各管理层、员工参加开业庆典。

 

富瑞阀门是富瑞集团(股票代码:300228)控股子公司,位于江苏省临海沿江新兴港口城市—张家港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系专业从事低温深冷介质用各类超低温阀门及供氢系统阀门,压力管道元件的设计、制造、销售和相应的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富瑞阀门总经理马君首先对莅临富瑞阀门国泰路厂区开业庆典的集团公司董事会领导、富瑞集团各子公司总经理表示感谢,富瑞阀门一直秉持初心、匠心,努力成为业内最专业低温阀门及氢阀解决方案提供商,伴随着富瑞阀门国泰路厂区投入使用,富瑞阀门低温阀门产品口径从覆盖8寸以下提升至覆盖40寸以下,丰富阀门的产品线和制造线,推进低温阀门产品国产化,提升产品附加值,相信富瑞阀门在董事长的带领下,有信心也有决心完成集团董事会下达的各项指标。

 

 

富瑞集团董事长黄锋对富瑞阀门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富瑞集团涉足低温阀门产品已有二十余年,阀门产业是富瑞集团“双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早日实现“百亿富瑞,百年富瑞”愿景的基石之一,是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的重要举措。富瑞阀门应以国泰路厂区启用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断拓展和延伸低温阀门产品线,埋头苦干,做精做实,整合资源,行稳致远。

 

富瑞集团董事长黄锋、集团副董事长李欣、集团财务总监焦康祥、集团副总经理姜琰、富瑞阀门总经理马君参加剪彩仪式。

未来,富瑞阀门将继续埋头苦干从事低温阀门领域和氢阀领域的研发设计制造,秉持“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和理念,紧随市场需求变化,加快国产化取代纯进口,坚持独立自主的研发创新,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优价的国产化阀门产品,共同实现能源的安全、环保、高效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