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江苏孚格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江苏孚格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射阳海通镇,厂区占地面积25亩,注册资金2000万元。我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成套气动阀门、各式气动执行器的厂家。公司先后吸取了德国、美国和意大利等国外企业最新产品制造技术,致力于不断的创新,树立孚格产品精品形象,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开发出高质量、高科技、高档次的新产品。客户遍布石油、石化、冶金、电力、纺织、造纸、医药、城建等行业。
    丰富的生产经验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更使我们重视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产品和控制元件,才能更好地发挥整个系统的作用。正是基于这种理念,我们开发的产品,如直行程气动执行器和角行程气动执行器、多回转气动马达,在质量稳定性、使用灵活性、结构合理性、选型广泛性上都有突出和独特的表现,并能满足不同项目的各种工艺的需求。
    我公司建有完善的质量体系,将创放心品牌为企业宗旨,以“质量第一”为企业的最高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