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国内又一家阀企上市上海冠龙阀门成功登陆深交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上海冠龙阀门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202248日,上海冠龙阀门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隆重上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股票名称:冠龙节能,股票代码301151.

上海冠龙阀门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主要从事节水阀门的研发、设计。冠龙节能三十年再启航,踏上永续经营发展,不断壮大的新征途,面对2022年的新机遇与严厉的挑战,冠龙节能将发扬勇往直前的精神,借助资本市场之力,冲破艰难,各部门通力合作,在逆境中成长!

因疫情关系,本次上市仪式以云敲钟的方式举行。

上海冠龙阀门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政宏先生在上市致辞中表达了不忘初心,拼搏进取,坚持不懈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为供排水行业贡献一己之力的决心。上海冠龙阀门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主要从长江证券董事长金才玖先生在上市致辞中表示:冠龙节能持续创新的研发精神、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将给资本市场增添新的活力

冠龙公司主要从事节水阀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蝶阀、闸阀、控制阀、止回阀等阀门产品及其他配套产品,主要应用于城镇给排水、水利和工业等下游领域,并出口至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南非、巴西等国家。

截止202010月底,公司已有员工800余人,拥有国家专利百余件,各项经济指标自2004年不断提高!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城镇供水协会推荐产品”、“建设部科技推广项目”、“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上海市专利示范企业”、“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等众多殊荣。

公司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方针,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了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在市场调研,设计开发,工艺准备采购供应,生产制造,计量监测,销售服务等环节严格按相关质量管理控制。在1999年和2000年分别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和ISO14001环境认证,并先后获得了欧盟“CE”产品质量认证、美国“FM”消防产品认证、英国水协“WRAS”产品质量及卫生许可认证等众多国际认证!从2002年起我公司参与了建设部颁发的多项技术标准的编写制订,成为阀门行业众多标准的制订者和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