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立信阀门集团荣获2021年度易派客阀门专区深度合作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022年4月24日,受中石化南京阀门供应储备中心和易派客阀门专区邀请,公司线上参加了“易派客阀门专区推进会暨阀门供应商年度总结会”。公司组织高层领导(公司法人兼营销部经理潘道德,易派客专员王蒙,技术部总工杜仁飞,副总工程师张斌、以及市场部经理潘安寿)通过视频会议参会。

  易派客是中国石化旗下工业品电商平台,立信阀门集团自入驻以来,通过易派客交易平台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阀门供应储备中心深度合作、此次会议通报了中石化2022年度拟再建项目,对2021年度在保供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单位进行了表彰,立信阀门集团在中石化年度项目建设工作中,表现优异,获得了易派客阀门专区深度合作奖。

 

  公司代表也全面回顾了立信阀门积极参与易派客平台全流程建设和2021年在易派客平台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感谢南京阀门供应储备中心以及易派客平台对立信阀门集团的肯定,我们2022年将会继续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中石化工程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阀门专业化优势,依托易派客阀门专区,推动自主研发,以带动国内阀门行业水平提升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