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讨

经登(盐城)执行器工程有限公司在盐城阜宁投产运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0日]

最近,经登(盐城)执行器工程有限公司是无锡经登自控阀门有限公司到盐城阜宁新投资实体公司已正式投产运营。

总部在无锡经登自控阀门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气动执行器制造生产,由于无锡生产工厂场地和产能的限制,为了扩大发展实体企业他们选择阀门产业配套齐全的盐城地区,新投资扩大发展气动执行器,利用自己多年积累技术等优势,又成功开发电液联动执行器,他们从今年初就筹备新公司内部投入,重点投资数控加工中心等设备,又形成从金加工、装配、包装等气动执行器一条龙产能线。

 

 

原来无锡经生产基地仍保留着,作为销售窗口,重点扩大盐城生产能力,添置了数十台加工中心等重点生产设备,新招收了50多名员工,经过筹备盐城工厂已于今年5月正式运营。

 

为了提升企业产品硬实力,去年他们成功开发的电液联动执行器已形成量产被终端用户批量使用,销量又扩大市场既增强了企业综合实力,又提升了企业技术水平,走上了一条气动执行器实体产业稳步发展新的征程!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