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苏州智合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加苏州天翼云生态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0日]

炎炎盛夏,步履不停。2022年7月13日,苏州智合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合诚)受邀出席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以下简称:电信)云渠道伙伴签约仪式,来自苏州各行业板块十余家企业共同参与,与电信就推动天翼云在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的道路中快速发展和布局达成战略合作,进行现场签约。

智合诚代表发言

此次仪式为天翼云苏州首次代理伙伴签约活动,智合诚作为电信天翼云苏州首家签单代理伙伴,受邀出席并予现场授牌,其中智合诚市场经理武丹丹代表公司进行了签约发言。

武丹丹女士就电信天翼云在苏州智能制造领域的迈进表示祝贺,同时表达了对已合作项目的肯定和认可,并表示与电信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天翼云团队的实力以及在项目中的多方位支持,友好的沟通让智合诚感受到电信的专业、开放和包容,所以对未来联合帮助智能制造领域客户加速实现数智化转型升级,更加充满了信心。

 

了解天翼云

天翼云是中国电信倾力打造的云服务品牌,提供云主机CDN、云电脑、大数据及AI等全线产品和场景化服务。天翼云是我国合规资质最多的云服务商之一,按照国内国际和行业的合规要求,已获取权威合规资质共21个,天翼云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合规、高效、稳定的安全云服务,把合规性作为发展的生命线。

管理上云  降本增效

智合诚与电信天翼云的合作已经在多家制造行业客户中进行了推动和探索,其中博萨集团有限公司是智合诚与电信合作上云的典型客户,通过ERP U9管理联合天翼云为客户打造多组织、业财一体化服务方案,帮助客户加速实现数字化、智慧化企业运营管理模式。

 

目前智合诚制造客户达1000余家,其中65%的客户通过智合诚产品、方案上云的形式为客户提供服务,越来越多客户更加关注产品和系统使用的便利便捷,无需过多设备和人员的投入,实现低成本部署,上云是更好的选择。

强强联合 共谱新篇

    未来,是中国制造迈向数字化、智能化的冲锋时代,作为中国自主智能制造研发企业,智合诚将不断发力,加大投入,深入开拓生态伙伴合作,多边、多元化融合客户场景,提升客户体验感,聚焦服务满意度,为客户数智化转型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