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核科技董事长彭新英走访南京阀门储备中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2022年11月18日,中核科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新英赴南京阀门储备中心走访交流。南京阀门储备中心党委书记韩小刚对彭新英克服疫情影响、百忙之中走访南京中心表示欢迎。

  中核科技向中心介绍了一年以来公司在技术研发、项目保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双方就氢能、碳捕集等新的领域阀门应用情况进行了交流。韩小刚对中核科技一年以来对中心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中核科技在实现以国代进、项目保供、大修应急等方面所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中核科技所做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国企的责任和担当,有力保障了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希望今后中心能与中核科技继续保持合作,在产品标准制定方面形成合力,推动国内阀门行业的高质量提升,共同为国家的能源安全做出贡献。

  中核科技石油石化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徐兴华和副总经理王冬志,南京阀门储备中心副书记阮开红、副总经理王忠、采购科长陈雨虎和过程控制科长曹扬峰一起参与座谈。

                               (中核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