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新年祝福】江苏阀协2023年元旦祝福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1日]

  江苏阀协2023年元旦之际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协会成长发展的全体会员企业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及各位业内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祝大家2023年元旦快乐!幸福安康!万事吉意!平安喜乐!

 过去的一年,我们江苏阀门行业克服发展中带来的各种问题及疫情带来的困难,迎难而上,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勇于开拓创新,确保稳步发展,使我们江苏阀门行业保持了良好增长态势,预计2022年各项经济指标保持在同比10-15%左右增长率,继续保持在行业中良好增长趋势。

 

 

这是江苏阀门行业同仁共同努力的取得的积极向上丰功伟绩,值得我们江苏阀业庆贺与骄傲。在当今困难重重,国内外复杂多变形势下,我们阀门同仁继续保持着旺盛发展韧劲,敢于争先的毅力,勇于开创阀门伟业气派,换来了如今再创历史辉煌成果!

新的一年,我们仍将保持江苏阀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敢于争先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勇于在数字化、智能化方面挑战,精益管理,赋战胜自我,努力向产品上创新、技术创新、装备上创新、管理上创新等多方面努力,并脚踏实地,奋勇争先。稳字上下功夫,实字上出成果,创字上做文章,全面推进江苏阀业新进步努力奋斗

祝愿江苏阀协全体会员企业在新的一年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敢于争先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再展江苏阀业新的蓝

祝愿江苏阀协全体会员企业在新的一年中齐心协力再创阀门行业实体产业新的辉煌,再展宏图。

  一年的汗水,浇灌出花朵满园,一年的拼搏,换来了事业花开。新的一年,愿你继续努力,共同继续向上向前,我们共同再创新的辉煌!

 新年钟声随风而至,回首往事满怀豪情展望未来重任在肩,我们阀门行业踏着时代的节奏,带着新年美好祝福,向辉煌的前程奔跑,瞬间即将大展宏图。

   三年疫情已经过去,将迎来新的生活,承载着新的目标,随着阀业新时代到来,期待着我们江苏阀门业共同努力,展望未来,积极适应新常态,新思路,创新突破开新篇章

我们坚信有江苏阀协全体会员企业的不懈奋斗,同舟共济再扬帆有阀门业内外的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2023年我们发展步伐迈得更坚定踏实,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更创新,江苏阀协和阀门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秘书处祝全体会员企业元旦快乐!

祝愿江苏阀协全体会员企业在新的一年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敢于争先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再展江苏阀业新的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