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江苏佳博科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9日]

江苏佳博科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无锡。目前拥有3400余平方的气动执行器制作与成套工厂,企业由国内工业阀门与执行器行业资深人员牵头,汇聚行业资深团队资源,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阀门执行器生产企业公司坚持追求卓越,共创分享的经营理念。以技术创新为关键、产研发设计为先导,服务客户,共创分享。以质与科技推进控制阀门执行器行业发展, 服务中国及海外市场。

作为国内阀门执行器专业供应商,我们将全方位为客户提供阀门执行器及附件技术和销售解决方案。坚持为企业、 用户、销售人员提供技术、培训等实际问题。站在客户的立场,以客户需求为驱动力,坚持以合作为中心,积极满足单品和成套与非标的气动执行器需求,让公司始终处于阀门执行器行业前沿。让所有成员、合作伙伴都能享受到我们提供的高质服务,保障每一个合作商和用户的权益,构建我国阀门执行器产业价值链,促进整个阀门行业与用户共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