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

工装自控工程(无锡)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5日]

   工装自控工程(无锡)有限公司(简称:无锡工装)是日本工装株式会社在华的独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主要生产KOSO品牌的各类常压、高压控制阀、执行机构及控制阀附件,销售日本工装各类原装控制阀、执行机构及控制阀附件。

   公司总部位于无锡蠡园经济技术开发区,并在无锡胡埭工业园设有两个工场,占地面积约70000平方米,总投资额超2000万美元。无锡工装现有正式职工700多名,具有从热加工、冷加工、装配到检测的完整工艺路线,年产控制阀整机40000台套,累计销售已达30多万台套,并有大量品质优秀的零部件输出到工装集团位于世界各地的成员厂。

 

   作为日本工装株式会社在华的独资企业,无锡工装继承了日本工装产品的特点,并以“高度先进的技术”、“品种齐全的产品”、“强大有力的销售”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作为四大支柱,始终致力于开拓和创新,适应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满意解决方案,实现与客户的共同成长。

 

   经过多年的努力,无锡工装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美国石油协会API 6D 认证,欧盟PED 认证,俄白哈地区海关联盟CU TR认证及各类产品性能及功能安全性认证。选择无锡工装产品,也就是选择了高性能价格比的产品。公司一直以“部分国产化”的方式——即关键零部件进口,一般零部件国产的方式制造出大量质量接近于原装、价格接近于国产的高性能价格比的产品,并广泛使用于各大冶金、石化、电站、空分等行业。

 

   无锡工装经过三十年的努力奋斗和开拓创新,积累了强大的技术、品质和销售实力,目前在国内自动控制调节阀领域中处于领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