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江苏强田智能科技装备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江苏强田智能科技装备有限公司简介

   江苏强田智能科技装备公司系强田集团投资常熟的制造基地。主要进行智能机电液一体化控制装备、液压电控系统元器件、液压元件、液压系统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自动控制系统、计算机、网络及软件技术、传感遥控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厂面积45000余平米,年生产交付液压阀元件,机电液系统,液压执行器,控制器100+万件。

   目前液压执行器产品有角行程执行器,直行程执行器两大类。角行程执行器有齿轮齿条结构, 拨叉式结构,螺旋式结构三大系列。各系列液压执行器有各种规格供不同用户不同使用要求选择使用。

   结合集团公司20年服务中国工程机械及重型机械的液压及电液控制经验,专攻于电一液执行器,液压执行器的研发应用、生产制造。公司产品均为技术团队独立开发设计,核心零部件全部自主生产,目前电一液执行器及液压执行器规格已经做到市场所需系列齐全,并持续深层次做基础性研究和创新。

我们不仅仅是简单的制造与售卖, 我们更愿意与用户进行深度讨论找到符合技术及控制工艺要求的解决方案。

Newsolution-我们的给用户的一种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