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品牌企业风采

百阀齐放,冠甲天下,诚邀加盟,合作共赢!百冠泵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加盟热线:18151159988(微信同号)18083701188(微信同号)
  泰州市百冠泵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阀门铸造、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成套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阀门制造企业,实缴注册资本金 1.88 亿;百冠科技位于江苏省泰州市泰兴市虹桥工业园祥福东街 1号,占地面积 22000 余平方米,建筑面积 24000 平方米,现有职工近 120人,其中各类本近专业工程技术人员20多人。

  百冠科技已获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种设备压力管道金属阀门(A1 级)制造许可证(TS 认证)和TS 型式试验证书(产品覆盖闸、截、止、球、蝶和调节阀),欧盟压力设备安全注册许可(CE PED-H 模式);ISO9001/14001/45001 三合一管理体系、售后服务体系和测量体系等管理体系认证;获得 API6D 认证、CCS1 船级社工厂认可、BV工厂批准等产品认证;ISO15848 低泄漏试验、API607和 6FA 耐火试验、SIL3 级(闸阀、球阀和控制阀)安全功能性、ASME“U”钢印等证书。

  百冠科技是中国通用机械行业联合会阀门分会会员单位,是江苏省阀门行业协会监事单位,是国内危化品输送(罐箱)阀门行业领域的标杆品牌,百冠科技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百冠科技自创始以来一直奉行的企业宗旨是: “伟大的百冠家人,智创行业新标杆!”

  百冠科技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创新,诚信经营,品牌立业”的发展战略,一直坚持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于社会,采用最先进的智能化和自动化生产检测设备以控制和保证产品质量,追求并致力于成为行业标杆企业,其中:大中型的数控加工中心、数控立车、数控龙门铣床、数控镗床、数控切割机床、数控车床等共有 120余台套,拥有包括三座标、光谱化学分析仪、拉伸试验机、冲击验机、盐雾试验机、UT/MT/PT无损探伤设备、各类量具量仪等试验和检测设备共有 200余台套。
百冠科技拥有独立的企业技术中心(泰州市级企业研发中心)从事阀门的研究和开发工作,注重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开发的新产品处于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其中多种新产品电请了专利并获得授权,目前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包括:已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3件、实用新型专利18件,尚有正实质性审查、待授权的发明专利4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