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中国通协和江苏阀协主要领导应邀参加肯特股份上市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3日]

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2月27日晚在深圳举行了南京肯特上市答谢晚宴。中国通协和江苏阀协主要领导应邀参加【肯特股份】上市仪式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张宗列,中国通协阀门分会会长吴建新,江苏阀协理事长彭新英,江苏阀协秘书长盛根林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阀门与石油装备事业部部长王渭有关政府证券业重点用户、阀门行业内外嘉宾应邀参加肯特股份上市仪式答谢晚宴一起见证肯特股份正式上市!

江苏阀协【肯特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祝开市大吉,业绩长虹!

 

 

 

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江苏阀协副理事长单位,也是我们阀门行业阀门密封件材料主要供应商,他们的复合阀座、复合密封件等配套件广泛用于阀门行业生产制造企业。【肯特股份】上市标志着阀门行业又新增一家为阀门行业服务的上市公司。

 

 

阀门密封解决方案—肯特股份

 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面积约40000平方米,员工近300人。公司致力于新材料、复合材料的技术研发,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科技先导型企业。我们秉承“好材料、高品质、‘肯’定‘特’别”的理念,正努力成为新材料和复合材料行业的领跑者。

 公司产品覆盖了多种材料及复合材料的造粒料、半成品、成品,同时可设计生产复合阀座、复合密封件,广泛用于阀门、压缩机、汽车、通信等行业,以卓越品质服务于航空、石油、化工、机械密封、医疗、流体控制等全球重要领域。

 

 

 

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 

 

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并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证监许可〔2023〕1931 号)。 发行人与保荐人(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或“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 2,103.00 万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 19.43 元/股。

【肯特股份】(301591)

肯特股份2月28日上市,成为国内5107 家上市公司!

 

(江苏阀协秘书处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