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列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荣誉后又新获两项殊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3日]

日前,苏州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颁发了关于表彰 2023 年度苏州浒墅关先进制造功能片区先进企业、优秀人才的决定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荣获了两项荣誉。至此,苏州双金实业继去年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后又新获两项新荣誉。

去年,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荣获了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殊荣,依然保持了苏州双金特殊钢、新能源、新核电、新材料的新特色,成为我国泵阀核电特材行业中专精特新的佼佼者。

 

 

 

2月20日,苏州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的表彰会对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获得专精特新企业奖突出贡献企业家奖(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时金明两项荣誉证书。以表彰苏州双金实业公司在2023年度中全力推动企业经济发展,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尤其在核电泵特材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泵阀行业提供了新材料,为促进我国泵阀行业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及泵阀特材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在今年度中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再创新佳绩,为泵阀行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专精特新企业奖 --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

突出贡献企业家 -- 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时金明

 

附注:苏州浒墅关经开区在国家级开发区排名第29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