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浙江优机新年开工开门红,首单埃克森美孚阀门修检项目近百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3日]

新春正月十二开工开门红从浙江优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新年开工吉时收到深圳今天国际技术股份公司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一期阀门修检项目订单预付定金,公司近年来业务订单和目标客户有了近一步的发展和进步,主营产品从以前以传统的阀门厂家为主,到如今随着市场变化和公司产品基础和智能化迭代提升,主营产品逐步进入高附加值高要求定制方向深入,如新能源、新材料、军工海工船舶装备和出口客户订单占比逐步增多,国内外石化高端用户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壳牌、巴西能源公司及这次埃克森美孚惠州项目上取得可喜的业绩目前手头订单近二十多台套,常规产品已排至五月低交货。

此次美孚惠州石化乙烯阀门智能检修项目组和智慧物流工厂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上市公司今天国际-智慧工厂建设部总承包商联合考察设备供应工厂现场和资质筛选,经过严格评定,浙江优机产品以全面的优势胜出。该检修项目核心需求点涉及高端阀门维修研磨、高压水压气压检测、全流程信息化智能化运维管理,浙江优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产品融入智能控制、高压水气体等检测核心技术,公司几项发明专利技术将逐步产业化淘汰老款阀门试压检测趋势,用于满足我国高端用户市场需求。

 

目前浙江优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设立的商务、技术和售后服务一站式点对点一体化项目服务团队,致力提供星级品质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售后运维、维护施工进展顺利推进。同时,企业还将继续加强服务创新,优化客户属性衍生个性化服务,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公司将聚焦阀门检测设备及相关产业配套设备相关细分设备,在阀门检测和研磨加工设备产业链循环中,补实产业链的关键节点,在为我国石化、材料、军工等产业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阀门专业设备做出自己的贡献。 

 

浙江优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研发投产的液压智能集成密封封装试压机,成功入榜浙江省先进制造业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企业名单,多个产品通过国家阀门检测中心检测,及相关技术经浙江省省级工业新产品新技术鉴定,先后获得3项发明专利和11项新型实用专利以及2项软件著作权,是浙江省泵阀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省“专精特新”培育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科技创新型企业、温州市科技创新企业、永嘉县百星企业、永嘉县爱心企业。并且同样也是中国石油准入供应单位、中海油准入供应商、中国宝丰能源准入供应单位、山东核电设备有限公司合格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