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无锡福斯拓科科技2023年产销两㕵 其产销额名列气动执行器同行前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3日]

无锡福斯拓科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大步发展,产销稳步增长,本年实现产销3.2亿,比上年增长20%,经济效益也同比增20%,其产销已名列气动执行器同行前茅!

2023年,无锡福斯拓科面临了许多挑战和困难,但们团结一心,积极应对,克服了种种困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们的销售额增长了20%多,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在行业内获得了广泛认可,奠定了细分领域的领先优势。

面对2024年,经济形势十分严峻,很多专家认为今年也将是未来几年最好的一年!全球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市场竞争更加激烈。无锡福斯拓科将面临更大的挑战。但只要我们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勇于创新,就一定能够实现更大的发展。我们要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将继续引进人才,要加大对产品研发的投入,增加先进生产装备,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满足客户日益提高的需求。要继续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场。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