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秘书长盛根林应邀参加班鲁尼特(宜兴)流体科技有限公司乔迁开业仪式及晚会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3日]

2024年1月26日下午,班鲁尼特(宜兴)流体科技有限公司在宜兴工厂举行了乔迁开业活动,班鲁尼特(宜兴)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是苏州贝亚特精密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和在宜兴投资发展实体工厂!目前已正式投产运营,江苏阀协秘书长盛根林与各方宾客近100人应邀参加了开业活动,并为其剪彩。当晚举行“凝聚心聚力,再创辉煌”—2024年乔迁之喜开业大吉晚会活动!

苏州班鲁尼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三年前在苏州办起的。主要制造各类阀门智能试压设备,经过三年努力,从小到大,2023年其营销额达2500万元,由于苏州工厂租赁场地狭窄,限于发展,去年全额投资购置整栋厂房,目前已全面投产运营。

班鲁尼特(宜兴)流体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制造各类阀门试压设备,当我们来到他们宜兴新公司时,车间堆满了各种即将整装待发的各种阀门试压设备,产销繁忙,走上了依托技术创新发展实体产业发展之路!~~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