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核科技顺利通过通用机械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分级评价审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3日]

近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和北京世标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对中核科技分别进行企业绩效和质量管理体系过程进行评价。审核组通过沟通询问、现场观察、调阅相关记录等,对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过程运行成熟度和质量绩效水平分别进行打分,经过为期两天的评价过程,顺利完成了分级评价的审核工作。中核科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龙云飞出席了首末次会议。

首次会上,龙云飞对审核组的工作和协会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要以此次质量管理体系分级评价为契机,认真学习,客观真实、实事求是的反映真实情况,利用好PDCA持续改进的工作方法,持续提升质量工作;要将审核老师提出的改进建议纳入质量工作计划,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开展经验反馈,做好跟踪和闭环。他表示,中核科技作为阀门制造行业的标杆型企业,将以严要求、高标准来管理企业的每一个过程,确保质量稳步提升,实现良性循环。

最终,审核组一致认为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质量管理方面的成熟程度达到AAA级卓越质量管理水平,质量管理体系运行非常成熟,管理成熟度在行业内处于卓越水平,质量绩效结果领先。

中通协阀门分会秘书长郭瑞、认证部主任王明明对中核科技取得的评价结果表示祝贺,希望公司精益求精,未来发展得更好,并在协会中分享经验,发挥标杆的作用,助力行业不断提升。(中核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