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永嘉县经信局领导和永嘉阀门企业家参观苏州两家阀门制造企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924日上午,永嘉县经信局领导和浙江省泵阀行业协会领导和永嘉县部分阀门企业家在参观阀门世界博览会后,在苏州参观了苏州思达德阀门和苏州安特威阀门两家阀门制造企业,主要了解苏州阀门产业区域情况和优秀阀门企业发展和管理成功经验,以此促进江苏与浙江两地阀门行业进步发展和相互交流机制。

24日上午,永嘉县经信局麻伯崇局长和浙江省泵阀行业协会陈文荣秘书长等带队下率10多名永嘉县有关部门领导和部分阀门行业企业家在参观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展后,在江苏阀协盛根林副秘书长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在苏州工业园区思达德阀门有限公司和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二家阀门制造企业工厂的生产现场,并与两家企业领导作了深入交流,对苏州思达德阀门企业注重产品品质,搞好企业现场管理,着重阀门产品的每项生产工艺,有效地控制了阀门产品质量;以及苏州安特威阀门利用自己的独特优势,开发高端阀门产品,在国内煤化工领域占有一席之地,走出了自己独特阀门市场的良好发展经验,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也是他们值得学习的,以此进一步探索加快浙江和永嘉泵阀行业发展之路。

在参观中,苏州工业园区思达德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浩民和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吴俊勇总经理接待了永嘉县的领导和企业家,并陪同他们在工厂生产现场参观,并为他们作了工厂发展简单的介绍。

在参观中,立信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王启耐董事长、志远科技有限公司朱志远董事长、浙江纽顿流体控制有好公司金胜建总经理等永嘉县部分阀门企业家对苏州两家搞好生产现场管理和开发煤化工高端阀门的经验深有感触,并反复咨询了有关做法,探讨了有关发展理念和成功经验。

尤其在当今阀门行业出现发展放缓,部分企业出现困难的不利局面下,如何搞好企业管理,提高产品质量,并在同行竞争激烈的面前,如何走高端阀门产品之路,提高阀门产品品质,提高企业技术实力,在同质化中提高竞争优势。

(图文/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