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盾安阀门下属两公司联袂获殊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922-24日,2015世界水务协会上海年会暨国际建筑给水排水高峰论坛在上海兴荣温德姆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年会及高峰论坛由世界水务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水排水设备分会等联合举办,共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巴西、印度、南非等中外专家、学者,以及世界水务协会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员单位、国内知名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盾安阀门下属浙江盾安阀门有限公司、安徽红星阀门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业内盛会,并联袂斩获殊荣,再次双双获得“全国建筑给水排水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并被评为“全国建筑给水排水行业名牌”。
    全国建筑给水排水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及行业名牌的评选,是由业内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从企业规模、企业经济效益在行业的排名、企业科技创新以及行业技术领先性、企业的管理制度规范以及用人机制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经过严格筛选、集体审议后选出,是国内给排水行业权威的、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品牌评选。

    盾安阀门、红星阀门的双双入选,是对公司在国内给水排水领域所做出成绩的肯定,更是行业知名度、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的最好表现。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涉及从“城市水源输送”到“城市管网”、到“家庭用水”、以及排水和污水处理的给排水全产业链阀门,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盾安阀门致力于提供安全、环保的阀门产品,并向智能化、自控化不断升级,确保用水的安全、环保,并积极践行国家倡导的直饮水工程,推进居民用水水质的提升。

    多年的努力与沉淀,盾安阀门已成为中国阀门行业的知名品牌,并起草、修订了80多项国家、行业标准,拥有317项专利,其中22项国家发明专利,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南水北调、引黄工程等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并与全国上百家省、地、县级的自来水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作为给排水阀门行业的领军企业,盾安阀门将持续推进创新,不断升级,为给排水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