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江苏阀协新年贺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

在告别2015年辞旧迎新之际,深切感谢全体会员对江苏阀协的厚爱与呵护,支持与帮助,使我们协会各项工作取得了圆满成果。2016年元旦钟声即将敲响,愿与全体会员企业携手共进!扬帆起航,在行业发展大潮中奋力前行,勇攀高峰!同时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祝全体会员企业领导和业内各位好友,以及各界朋友们在新的一年中,事业兴旺!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江苏阀协在新的一年中!欢迎江苏阀门行业同行企业和相关配套企业加入我们的省级协会组织!

随着协会功能扩大,也凝聚了江苏同行的人气,协会的组织队伍正在成长壮大,目前从2013年上半年恢复时的70家会员企业发展到目前为止115家企业,近期好多企业正在咨询加入协会组织,近日江苏盐电阀门有限公司等企业又在办理加入我们协会的手续中。我们协会对加入协会组织的不论大小企业(限于江苏省内的企业),只要承认协会章程,履行应尽义务,支持协会工作,交纳会费,我们协会一概欢迎!

加入协会咨询电话:18913587965

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秘书处

201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