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江苏阀门企业参展《阀门世界展会》首次列入省商务厅财政补贴项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2日]

728日,从江苏省商务厅网站获悉,为充分发挥传统市场对全省的支撑作用,促进外贸回稳向好。省商务厅将进一步加大开拓欧美日等传统市场,今年下半年新增20个行业反映较好、参展规模较大的传统市场展会,被认为我们阀门行业规模影响较好的德国《杜塞尔多夫阀门世界展》被江苏省商务厅正式首次列入其中之一,并对其参展的展位费给予80%的财政资金补贴支持、鼓励、引导企业深度开拓传统市场。也标志着省政府对我们阀门行业给予高度重视和政策支持,以此涉及到目前省内有13家企业可以享受此项财政补贴。

此项补贴也是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与上海普勒思展览有限公司经过正常途径申报等程序申请而来的,前后经过了近半年时间,才落实专项补贴。这对江苏阀协参展此展会将是一个极为有利政策福利项目,也对13家参展企业减轻参展国外展会费用支出。具体此项补贴将由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秘书处与上海普勒思展览有限公司实施操作,享受此补贴必须是江苏阀协的会员企业,也是江苏省阀门行业实施走出去和一带一路的战略举措。

这次涉及对江苏省阀门行业参展《阀门世界》展会的13家企业,参展计407平米,分别是:

1、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参展99平米

2、苏州道森阀门有限公司,参展36平米

3、盐城市高中压阀门有限公司,参展16平米

4、苏州工业园区思达德阀门有限公司,参展42平米

5、苏州市东吴锻焊厂有限公司,参展30平米

6、南京肯特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参展20平米

7、苏州维萨阀门有限公司,参展25平米

8、盐城市圣泰阀门有限公司,参展20平米

9、江苏科维阀门有限公司,参展40平米

10、江苏络科阀门有限公司,参展27平米

11、盐城市大丰奥凯流体机械有限公司,参展20平米

12、盐城圣科球阀有限公司,参展20平米

13、苏州华星阀门有限公司,参展30平米(此企业目前不是江苏阀协会员,暂不能享受此项补贴)

附:江苏省商务厅文件

 

  (江苏阀协秘书处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