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走访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7日]

815日下午,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盛根林应邀走访了地处苏州市新区泰山路的、国内最大的阀门制造商--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就加强协会与纽威阀门合作机制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加强双方深层次合作关系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合作初步框架。

江苏阀协到访苏州纽威阀门时,受到了纽威阀门公司姚炯副总经理的接待,协会首先感谢纽威阀门对协会的大力支持,通报了经过协会的努力,争取到了省商务厅关于参展德国阀门世界展会享受80%展会费财政补贴,对此姚总对协会此项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两年一度德国杜塞尔多夫阀门世界展会纽威是主要赞助商之一,今年的展会纽威参展面积达99平方米,也是纽威参展国外展会主要展会之一,这次江苏阀协为会员企业做了件有意义的一件实事,同时表示积极协助协会做好此项工作的申报。同时,姚总建议开展与协会一起举办相应的对接互动活动,初步设想开展与中核科技两家企业间进行中层级干部的互动交流,表示接下来可以联合承办小型行业活动,促进行业间互动交流。

接着,在纽威公司市场部王麟经理的陪同下,先参观了纽威阀门多功能产品陈列室,又驱车参观了纽威阀门公司生产车间和仓储设施等公司生产现场,在生产车间见到了先进现场管理和科学的仓储管理,并耳闻目睹纽威阀门生产的一片繁荣景象,车间生产一片忙碌,正在紧张有序的生产中。

据了解:苏州纽威阀门作为世界领先的工业阀门制造商,致力于工业阀门的生产和研发,不断提升工程配套能力与创新能力,为全球提供全套工业阀门解决方案,纽威坚持全球化的发展战略,先后在海外设立了7家子公司及80多家合作代理及分销商,国内投资建成成了全球面积最大的工业阀门制基地,3家铸造工厂及1家技术研发中心,

纽威产品覆盖闸阀、截止阀、止回阀、蝶阀、球阀、调节阀、海底阀、核电阀及安全阀等,其质量和持续创新能力已得到了全球主要终端用户和工程公司的认可,并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炼油、化工、海工,以及长输管线等领域。成为一家名副其实的国内大型阀门企业,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赞誉。

这次参观时间虽短,但给我们的印象是,纽威这家规模型阀门航母,产销一片繁荣,生产员工尽心尽责做好生产工作,确保公司一路前进,生产和销售越来越扩大规模。

(图文/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