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将组团参展上海“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将率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盐城市圣泰阀门有限公司、昆山永得利机械有限公司、常州兰陵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苏州云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一并组织展团,即将参加于20161110-12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此届展会是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创办两年一度的流体行业的规模盛会,也是我国流体泵阀等行业集中交流、展示产品的一次大型展会。

这次江苏阀协以72平米特装展台展现,展位号C085号,参展产品主要以高端阀门为主,安特威阀门公司参展产品主要自主研发的氧气阀、高频球阀等耐磨阀门类高端品质的新产品;圣泰阀门公司将主要展示API6D管线球阀、全开式止回阀、平板闸阀;超低温闸截止、金属硬密封球阀;压力密封闸截止等阀门产品;常州兰陵自动化设备公司主要展示新研制的新一代多回转阀门电动装置;昆山永得利机械有限公司主要展示智能制造阀体专用设备;苏州云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专注于阀门机械行业广告运营推广的形象;江苏阀协主要展示协会的形象,主要会员单的情况,协会领导和工作人员与各位企业领导和业内朋友面对面沟通交流。

同时,本协会内的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有限公司、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以及常州电站辅机总厂有限公司、江苏竹箦阀业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思达德阀门有限公司、苏州道森阀门有限公司、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等一批江苏阀协内的骨干企业也将以特装展台参展,届时将有新品亮相展会。江苏诚功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与此同时,111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B21号会议室B区举办“2016第五届中国国际阀门论坛”,已邀请了阀门用户领导、国外阀门企业领导、大学教授和骨干企业技术骨干登台演讲,论坛贴近行业发展动态和热点,介绍阀门新市场、新工艺、新技术、新成果及高端阀门开发与应用情况,引领行业技术进步和发展趋势

 

附:江苏阀协组团参展的主要企业介绍:

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简称:江苏阀协),是江苏省阀门行业最具权威性的、专业性的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主要包括是江苏境内从事阀门生产制造、经营企业,以及为行业作配套的从事阀门电装、密封件、铸造等通用机械行业为主的一个省级群体组织,目前加入会员企业有140家,5家主板上市公司;协会成立近三十年来,为江苏阀门工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江苏阀协目前会员企业主要有:中核科技、纽威阀门、神通阀门、扬州电修厂、苏盐阀门、万恒铸业、亿阀集团、道森阀门、科远股份、常州电站辅机总厂、盐电阀门等江苏阀门、电装主要骨干企业。
   
江苏是我国阀门工业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江苏阀门行业经过60多年的发展,江苏已经形成了国内阀门五大生产大省之一,成为我国阀门生产的主要产业集聚区,江苏阀门产业集聚区集中了全国阀门产量的25%左右。

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是专业的耐磨阀门生产企业,拥有国家 A1 级生产资质并通过了多项第三方认 证,是壳牌 SCGP 苛刻工况阀门的授权供应商。长期以来,安特威秉承“助您安心享受美好生活”的理念, 致力于解决各种严苛工况的阀门问题,尤其是煤化工的恶劣工况关键阀门问题,研发和生产长寿命而且可靠的各种硬密封阀门,安特威生产的盘阀、硬密封球阀、双盘阀、氧阀、滑板阀、高频快开角阀(角式反 吹阀)、黑水角阀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煤化工、石油化工、硅化工、冶金和有色金属等行业的极端恶劣工况。安特威产品可靠的质量和超乎寻常的使用寿命正使越来越多的客户摆脱原先的困扰,并帮助客户创造出良 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盐城市圣泰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阀门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下辖两家阀门制造基地。

作为省民营科技企业,有员工400人,有3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专利产品,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超低温球阀工程中心,大型综合实验室,氧气低温阀清洁室各一个,生产和检测设备200台套。

主要产品:API6D管线球阀、全开式止回阀、平板闸阀;超低温闸截止;金属硬密封球阀;压力密封闸截止等。产品尺寸范围:NPS 2~56;压力等级范围:ASME/ANSI Class150~2500工作温度范围可满足-196 ~+800 ℃;可提供铸造或锻造的各种碳钢、合金钢、不锈钢等特殊材料。

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输送管线、化工、炼油、LNG、电力、船舶等领域,已远销欧美、中东、韩、日等全球60多个国家及地区。

常州兰陵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常州兰陵阀门控制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独立法人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二零一二年投资注册成立,总投资8000万元,占地32余亩,年产能10万余台。
      
公司最新开发研制的新一代多回转阀门电动装置,体积小、质量轻、结构新颖,基本消除了机械故障,极大的减少了产品的售后服务。同时具有防止误操作的机械与电器连锁功能,使设备使用起来更加灵活安全可靠,并开发出智能一体化多回转电动执行机构。在此基础上,公司结合在煤矿防爆行业多年经验研发的矿用隔爆兼本安型一体式阀门电动装置,具有极高的技术含量,智能隔爆兼本安型设计在全世界范围内尚属首例,国际领先。本产品已取得10多项技术专利。

昆山永得利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智能制造阀体专用设备,是一家科技型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数控(阀门)车铣加工中心专用设备,此设备是专门针对阀门主要零部件而加工的车铣专用设备,主要特点采用全新的功能结构,创新的设计理念,并通过层层实际生产检验,其生产效率、生产加工精度、生产加工简易性、稳定性、实用性、批量性、自动性都有创新性体现,相对与传统的阀门加工方式有了革新性提高和创新性改变,该机床主要适合加工的阀门为闸阀、截止阀、带法兰的阀体零件专用机床。此专用数控加工中心的试制成功,也是阀门制造业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生产质量,降低生产和用工成本的有效的加工装备。

苏州云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注于阀门机械行业广告运营推广,主要从事阀门企业品牌形象构建、市场营销策划、VIS设计导入、展览展示设计、平面设计印刷、企业片拍摄、产品3D动画制作、多媒体系统开发等,是目前国内阀门行业较有影响力的综合广告运营商之一,现为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会员单位。10年只做一件事,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我们专业的服务、精湛的技艺、独到的视角,先后为国内300多家阀门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广告服务,凭借非凡创意与丰富经验,立志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江苏阀协秘书处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