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走访苏州澎瀚机械、无锡亚迪流体、无锡灵通铸造等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最近,江苏阀协秘书处先后走访了苏州澎瀚机械、无锡亚迪流体、无锡灵通铸造、苏州锦鹏机电设备、苏州东盛锻造有限公司、苏州宇力管业等苏州、无锡等地区的一些阀门生产企业和铸造厂商等7家会员企业,分别与他们主要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参观了这些企业的生产车间现场,了解了他们的产品特点和有关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到现场实地了解这些阀门企业发展现状,并与这些实体企业主要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传达协会近期的工作计划安排和工作打算,以及相互探讨有关行业一些发展情况,以此促进行业协会的健康发展。

苏州澎瀚机械特种阀门闯出一片新市场

     新年伊始,江苏阀协盛根林常务副秘书长等一行首先来到地处苏州市吴中区胥口镇新峰路458号的--苏州澎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申宗健董事长为我们做了介绍,该公司在2016年进行了股份制改革,从原来有限公司改为股份制企业,并在财务制进一步完善的基础上,正式上了新三板资本市场,也为企业纳入了正规的资本市场运作。申总谈起公司上市主要目的在于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一方面规范企业市场行为,另一方面促使企业更进一步开拓市场,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这几年,苏州澎瀚机械在特材、特种阀门做足了市场,利用自有的技术和质量优势,多品种开发新的阀门产品,并在高端阀门产品上下功夫,坚持品质为上、质量第一、诚信信誉的宗旨,在阀门实体路上越走越宽。随着企业的发展,意识到企业要发展,唯一要坚持品质和技术,才能使阀门的品质上升,产品上档次,让用户使用放心。并走中高端阀门产品,不在通用产品去竞争,而在高温高压、特种阀门、特材阀门产品上争市场,开辟了自己的一块市场。他们又以品质理念一直放在首位,在用户中树立了良好口碑,也为企业稳步发展,并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走上了健康发展之路。

无锡市亚迪流体控制公司主攻特种控制阀形成独特优势

   去年1225日,我们来到了锡市滨湖区胡埭工业园陆藕路的无锡市亚迪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受到朱荣挺董事长和苗同立总工的接待,该公司主要生产高温高压的特种阀门,主要为石化行业配套的各类阀门,并与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联合搞了特种阀门产品研究所,主攻研发一些重点替代进口的特种阀门,以弥补进口阀门产品的不足。也是家技术实力雄厚的阀门制造企业,几年来在开发替代进口阀门取得了重大成果,这几年重点开发一些国产化阀门,取得了众多业绩。是专注于设计、制造高端控制阀,服务于高端客户的控制阀供应商。亚迪公司的市场定位是替代进口、填补国内空白,拥有自己的联营铸造厂,已开发出的九个系列六十多个品种的特种控制阀产品,在石化、冶金、电力、煤化工等工业领域有独特的优势。公司的产品除了普通控制阀外,核心技术产品有高温高压差控制阀、高压闸阀、减温减压器、衬四氟蝶阀、高压三偏心蝶阀、超高温蝶阀(1200)、金属密封球阀、活塞式釜底阀、盘切阀、三通盘切阀等。

在交谈中重点与他们沟通了有关协会可以承办省级新产品鉴定的工作,他们表示会与协会加强联系做好相关的工作。

 

无锡市灵通铸造有限公司铸件质量优佳客户信誉卓著

去年1225日,我们走访了无锡市滨湖区马山镇迎晖路的无锡市灵通铸造有限公司,公司金松董事长简要为我们做了公司介绍并参观了生产现场.灵通主要是家砂铸铸造泵阀产品为主的铸造企业,多年来积累了铸造泵阀的先进成熟经验,也赢得了众多客户良好合作,使灵通一直在发展壮大中。同时还有一块泵阀和机械产品加工业务,以及一批出口国外的泵阀铸件业务,也为他们铸造外另增添了多种经营项目。他们善于做好售后服务工作,诚信做好客户各种售后服务,并注重改进产品质量,着重提高铸件质量成品率,减少废品率.因而多年来在用户中产品质量信誉良好,也印证了他们灵通的铸件质量越做越灵通。

苏州市东盛锻造有限公司品质上优带来企业平稳发展

  去年12月27日,我们来到位于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十图村131号的苏州市东盛锻造有限公司,是家新加入协会的会员企业,马伟华总经理为我们做了介绍,并参观了他们的生产现场,该公司是以主要生产锻造的产品,也主要为苏州道森阀门生产各种API6A和阀门的锻造零部件产品,拥有大型压机设备,也是家实力雄厚的锻造企业,其质量和信誉也是优佳的,正是有他们诚信经营作风,善于做好产品品质与质量,使企业多年来一直稳步发展,在行业也树起了良好口碑和信誉。

 

勇于开拓国际市场的苏州宇力管业有限公司

    今年1月7日,我们走访了苏州吴江区松陵镇友谊工业区长安路337号的苏州宇力管业有限公司,是位专攻不锈钢管件产品,并大部分出口欧美国家,由于欧美不合理的贸易保护,以中国出口欧美市场不锈钢管件产品一直受到西方国家反倾销调查,而作为苏州宇力却勇于代表中国企业,勇于与欧盟进行合理申诉,最后申诉成功,使他们出口欧美市场的产品关税最低的一家企业.当我们来到该公司时.公司张新岳董事长为我们做了介绍,他讲述与欧盟申诉成功的做法.我们听来鼓舞人心,小企业同样能在国际上打赢反倾销合理诉讼纠纷。来到他们公司生产现场,产销一片忙碌,订单应接不暇.为此他们在合理调整产品,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对此张新岳董事长充满信心,做好国内外的业务,企业将走得更远!

苏州锦鹏机电设备公司技术精湛成就市场用户

   与此同时,我们还走访了位于苏州市吴中区胥口镇石胥路6217幢的苏州锦鹏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徐锋总经理介绍说他们主要制造阀门液压设备,由于他们注重品质,同样在阀门行业中赢得了良好一块业务,并坚持货真价实液压设备,又实行优质优价的营销策略,多年来一直良好发展态势。锦鹏机电公司为专业生产各类阀门测试设备的企业,根据GB/T13927-92《通用阀门压力试验》和ZBJ16006-92《阀门的试验与检测》有关标准规范及API598的要求专门设计开发,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进行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全面服务。本测试设备集液压、机械、电器于一体,具有操作灵活、功能完善等特点,(另可根据用户的要求配置数显系统,更能提高测试的直观性、精确性。)适用各类高、中、低压阀门的强度、密封等各项性能的检测。 

苏州锦鹏公司的成功发展点,除了借助江苏和苏州为我国阀门主要产区区域优势,带动公司平稳发展外。重要一点也是他们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和走科技创新之路分不开的,他们从起家时就立足于科技创新,虽起步晚,却立足点放在高起点上,实施先做产品质量,后打市场,对于任何一台出厂的试验台都是严格把关,配套的所有零部件,都采用优质或有品质的,决不让任何一个零件上出现质量问题。同时内部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体系,确保阀门试验台制造中良好的质量与品质。与此,他们敢于在深层次,科技含量高的阀门试验台上挑战,承接用户设备的技术要求多高,他们都敢于承接这些非标的特殊要求的设备,并努力在技术上攻关,公司总经理徐锋和技术副总宗志勇与技术人员一起反复研讨,攻克在生产制造中一项项技术难题,与用户一起探讨改进,让每一台出厂设备都以良好性能运用于阀门企业阀门产品检测中。

 

    在这次走访中,还顺便走访了苏州吴中区临湖众力机械厂,该企业主要生产流注脂阀的阀门仪表类的产品,也形成了他们的独特的优势,小产品同样严格把控,做出了良好的市场。

图文/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