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盐城市威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新加入江苏阀协组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0日]

     7月22日盐城市威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办理了加入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的手续,以此成为江苏阀门行业协会“大家庭”行业组织一家新成员,对此江苏阀协表示诚挚的欢迎!至此,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会员已发展到159

    盐城市威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是专业从事体系咨询(TSG认证、欧盟CE认证(直接评审发证)、API认证、体系认证、海关联盟CU-TR认证(直接评审发证)等)、产品认证(压力管道元件认证、压力容器认证等)、3A级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直接评审发证)、挪威DNV认证、国家实验室认证、阀门特殊性能试验、核电认证、ASME设计认证(联合评审发证)、人员培训(机械工程师、质量检验工程师、采购供应工商管理工程师、售后服务工程师等)、仪器校准、仪器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拥有高度专业,实践经验丰富的多位资深高级咨询师、培训教师以及各个领域的技术专家。这支高素质的团队不但可以为客户提供高效增值的服务,也为威尔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公司为了高速高效地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采用资质合作等方式,先后同中国特检院、中国石油集团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江汉机械研究所、合肥通用机械研究所、国家质量技术监督行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苏州方圆仪器设备校准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效地实现资源共享和整合,提升了业务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