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浙江龙湾区阀门行业协会来江苏地区考察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8日]

7月2日,龙湾区阀门行业协会组织龙湾阀门行业近20家优秀骨干企业组成的龙湾企业家一行江苏地区进行了为期6天的考察学习。先后到中核科技、苏盐阀门等江苏主要骨干企业参观考察,江苏阀协也参与此次活动的交流。

此次龙湾协会组团来江苏参观学习,主要是为推进龙湾阀门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加快生产、管理、服务等模式变革,打造“中国阀门城”竞争新优势,加强龙湾与江苏两地阀门行业交流学习,取长补短

7月4日,龙湾区阀门行业协会学习考察团参观了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受到了苏盐阀门公司韩正海董事长接待,参观了苏盐阀门生产车间和公司部分厂区。

7月6日,龙湾区阀门行业协会学习考察团到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先后参观了公司产品陈列室和生产车间。中核科技陈鉴平总经理接待了龙湾区阀协一行,江苏阀协盛根林常务副秘书长一起陪同接待,

此次考察学习由龙湾区经信局王振玉副局长和协会杨连成会长队,先后参观考察了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苏盐阀门集团、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徐工机械集团、宿迁工业园区、等江苏阀门生产企业和机械行业有关企业。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