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纽威股份与壳牌全球解决方案国际公司续签五年《企业战略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8日]

 纽威股份(603699)9月13日晚公告,公司近日与壳牌全球解决方案国际公司(Shell Global Solutions International B.V.)在荷兰海牙壳牌总部续签了为期五年的《企业战略框架协议》。本协议是公司和壳牌全球解决方案国际公司签订的第二个五年企业战略框架协议,有效期至2022年7月31日。本协议约定,公司作为战略供应商向壳牌提供其所需的各类阀门产品。本协议对交货期、发运条款、技术条件、质量要求等作了原则约定。壳牌全球解决方案国际公司为英荷皇家壳牌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公告表示,本协议若能顺利实施,将会有利于扩大公司相关产品在全球市场的份额,不仅会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而且将会有助于提升公司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整体竞争实力。
  业内人士表示,纽威股份主营业务为工业阀门的设计、制造和销售,目前已形成以闸阀球阀截止阀止回阀蝶阀调节阀、水下阀、安全阀、核电阀及井口设备为主的十大产品系列,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炼油、化工、船舶、电厂以及长输管线等工业领域。受益于国际油价企稳及石油、化工等下游行业全球需求回暖,该公司阀门产品议价能力正在不断提升,且今年上半年新接订单快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