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苏州澎瀚阀门有限公司资产重组后再续阀门产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作为新三板上市的--苏州澎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对资产进行了重组,对苏州澎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一块牌子整体出售给常熟一家光伏上市公司,意味着苏州澎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经营地已不在苏州吴中区,而经过资产重组后新组建--苏州澎瀚阀门有限公司,仍在吴中区胥口镇新峰路经营,主营阀门产品的实体产业经营,重点开发轨道球阀新产品和特种阀门产品。

据苏州澎瀚阀门有限公司申宗健总经理介绍:澎瀚阀门今后将主要生产制造各类特种阀门和各类高端阀门,实施科技兴厂发展战略,目前重点开发轨道球阀新产品,此轨道球阀新产品是苏州澎瀚阀门结合现场工况,引进欧洲技术,并联合美国知名阀门公司共同研发设计验证了一款新型轨道球阀。该轨道球阀采用独特的螺旋型阀杆,可靠的单阀座设计,及上装设计,有效的降低了阀门扭矩,密封效果佳,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安装维护更方便。并申请了国外和国内的发明专利产品知识产权保护。

同时,苏州澎瀚阀门有限公司又在北京新成立了--北京澎瀚流体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阀门产品业务,最近已在北京正式挂牌对外经营。

(图文/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