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中国阀协宋银立秘书长走访江苏苏盐、万恒、圣泰等三家骨干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2月9日-10日,中国阀协宋银立秘书长在参加江苏阀协八届五次会员大会期间,先后走访了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江苏万恒铸业有限公司、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等三家骨干会员企业,实地参观了这三家企业生产现场,了解了这三家企业生产过程,并与苏盐阀门韩正海、万恒铸业季严海、圣泰阀门严涛等三家企业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要求他们抓住当前经济的大好趋势国际市场需求复苏,国内经济稳中向好,国家实施城镇化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抓住拉动新一轮发展高潮的机遇,给我们行业出现了小幅回暖的趋势,产业链普遍处于一波牛市状态,及时组织生产,做好配套供应,满足用户对阀门产品的需求

做大阀门产业的苏盐阀门

12月9日,宋银立秘书长在江苏阀协八届五次会员大会结束后,与中石化南京阀门储备中心韩小刚等一起参观了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参观了苏盐阀门的金加工、装配、锻铸造等生产车间,以及老厂、新厂的三大生产厂区,整个占地近1000亩面积的大厂区内到处呈现出繁忙的生产景象,环境卫生又整洁干净,生产车间宽大又规范的管理。这几年苏盐阀门发展迅速,不断壮大,在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领域内占据很大份额,阀门市场也越做做大,已发展成为产值超10亿元的规模型阀门企业。

宋秘书长与韩正海董事长进行了交谈,听取了苏盐阀门的介绍.观看了苏盐阀门的宣传片.要求苏盐阀门在科技创新、企业管理、现场管理上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发展水平。

宋秘书长称赞苏盐阀门实施科技创新,努力开发阀门新产品取得的新成果,最近研制的LZ943WF-900LB-24"调节型平板闸阀、24"FLJ941H900LB高压节流截止放空阀、井口用暗杆式平板闸阀三种新产品样机通过了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组织的国家级新产品鉴定,这三种新产品均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了国内外先进水平。苏盐阀门三种阀门新品成功研制,标志着苏盐阀门走上了科技创新发展之路也是他们坚持阀门实体产业又一新的成果

坚持做好铸件品质的万恒铸业

接着,宋秘书长12月9日下午在江苏阀协盛根林常务副秘书长的陪同下,来到地处滨海的江苏万恒铸业有限公司走访,季严海董事长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产品陈列室、金加工车间、铸造车间,了解了铸件加工的工艺过程和铸造质量监控的各种手段,听取了季对公司的简要介绍,他说:“我们万恒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阀门类铸件产品生产经营的制造商,成立于1986年,目前厂区占地面积约34.5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约1800人。公司先后通过ISO 9001、TÜV PED 97/23/EC、ISO14001、OHSAS18001、ASME核级材料组织认证、NORSOK M650、API 20A、BV、CCS、CNAS实验室等认证。”

季总还介绍万恒公司主要产品和设备情况:目前拥有先进齐全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采用的铸造工艺有砂铸、精铸、特种铸造等。目前年产精铸件15000吨,砂铸件16000吨,单件铸件最大制造重量为10吨。生产的铸钢件主要有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球阀、蝶阀、安全阀、控制阀、泵、工程机械配件等。阀类通径从3/4"到48"(DN20-1250),压力等级为150~4500LB(PN1.0-30.0MPa);钢种材质为碳钢、合金钢、(奥氏体、双相、沉淀硬化)不锈钢、蒙乃尔、哈氏、英科镍基合金等。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主要出口到美国、加拿大、墨西哥、韩国、日本以及欧盟等国家和地区。

江苏万恒铸业有限公司这几年沿着实体产业快速发展,坚持打造优良铸件品质,严格按照规范的铸造工艺,生产的铸件产品质量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产值和销售双双名列同行前茅,由于坚持品质为先发展战略,做好铸件的每一道工艺,严格控制铸件质量运行体系,铸件质量过硬,在阀门企业用户中确保了良好信誉,好多用户都是主动找上门来,与他们发生业关系,如今铸件处于业务饱满状态

万恒铸业有限公司在做好铸件业务的同时,利用自己铸造优质品质上用户良好任和铸造铸钢件前道交货及时的优势,近两年新投资扩建了阀门零部件的金加工车间,扩大产能,目前仅零部件加工一块业务也处于兴旺中,主要为国外大用户配套加工,承接订单饱满。不仅做出了品质,而且蠃得了国内外用户良好份额。

宋秘书长肯定了万恒铸业发展成功经验,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在同行中保持领先地位,多为阀门行业提供优质的阀门产品铸件,在实体产业上再立新功!

 

坚持品质为先管理为辅的圣泰阀门

12月10日上午,宋银立秘书长在江苏阀协盛根林常务副秘书长的陪同下,又走访了地处盐城市的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公司严涛董事长和史可任副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和产品制造过程。据公司严涛董事长介绍:该公司是专业的工业阀门生产销售商。目前主要产品包括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球阀、平行滑动闸阀、平板阀、蝶阀、电站阀、超低温阀等产品;圣泰阀门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长输管线,煤化工,化工,电力、海洋平台、液化天然气、造船、采矿和冶金行业等行业。 
    目前圣泰阀门的全球销售中心苏州,总部和第二工厂位于盐城,两个工厂占地面积约90000平方米,总人数400多人,公司作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拥有1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省级超低温球阀工程中心,1个大型综合实验室,生产和检测设备200台套。 

圣泰阀门已建立自己独有的战略供应链管理体系,拥有一家长期战略联盟铸造厂,一家专属的精密铸造。公司已取得了各项认证,确保了阀门产品优质资质。

圣泰阀门将环保作为公司的目标,致力于设计符合最新API和ISO标准的环保阀门,建立了环境问题的管理政策和行动指南。把“和谐自然”和“可持续发展”结合作为企业的追求。

宋银立秘书长圣泰阀门专注阀门实体产业,努力坚持阀门产品品质,根据用户需求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把阀门产品做的精致,让用户放心使用。以及注重做好生产车间现场管理的做法进行了肯定要求他们在产品品质上下功夫,不断改进,针对品质、质量等方面多做努力,力求产品更精致,希望他们在做好外销的同时,做好内销工作,虽通过努力,今年内销上收获较大,也得到了一些阀门产品订单。但要在品质和质量上再下功夫,针对用户的需求,在科研上多开发以国代进的阀门产品,满足用户对国产化的需求。

(江苏阀协秘书处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