阀门行业相关信息

南京肯特复合材料公司在实体产业路上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近期,江苏阀协秘书处走访了位于南京市江宁区铜井工业园汤铜路18号-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肯特公司),在公司陈朝销售总监陪同下,刚走进该公司就呈现出一股产销繁荣的景象,走进车间到处是机声隆隆,员工们正在有条不紊生产制造中,来到金加工车间一长排加工中心加工出一只只阀门密封座和各种密封件,正在一道道工序中往返加工着;在工件架上堆放排列有序的密封件,来到密封无尘车间内正在生产各种高端密封材料,来到塑料加工车间一只只塑料件在机上不停地流出来

陈总在陪同参观公司生产现场时,还与江苏阀协盛根林常务副秘书长介绍着公司生产流程和公司发生变化的新情况,笔者一年前来过该公司,一年后又发生了重大变化,尤其投资4000多万元,新上了引进国外先进密封材料和新厂房扩建的二大项目,引进国外先进密封材料项目已于2017年下半年正式投产运行,并已形成批量生产。而另一重大厂房扩建项目将于明年上半年竣工投入运行。陈总说:“今年肯特与同行业一样处于生产销售增长中,公司销售额也是处于每年以10-20%比例增长.

肯特公司坚持品质与质量为前提,始终以用户信誉为辅的发展原则,坚持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坚守实体产业这块阵地,努力打造以品质和质量,实在为用户做好售前售后各种服务,使生产的密封件和密封材料,一直让用户信赖,因而这几年客户业务量一直稳步增长中,目前客户主要是国内的阀门行业著名的客户和国际著名品牌外商企业,靠信誉和质量,产销量年年在增长,2017年增长率达30%.随着品质和质量以及信誉三大法宝提升,肯特的业务量不断增长.密封件产质量名列阀门同行中前茅!

陈总认为:这几年“肯特人”一直在前进的路上行驶,风雨兼程,不断探索,努加拚搏,充分利用自己的产品实力和技术优势,着力提高产品竞争实力和高端材料上的核心技术,靠的是肯特坚持创新发展战略,靠的是一个集体团队努力拚搏,坚守实体产业这个主阵地,百折不挠辛勤耕耘,以客户为中心,以创造价值为核心,抓好新产品开发,克服困难,自主研发自己的特色产品,踏踏实实做好为用户服务工作,坚持高品质的质量,各项工作做的完美.并打好各项基础工作,根据行业需求,做好生产设备更新与增添,先后投入财力增添了先进数控机床和加工中心先进设备,满足了行业发展需求.尤其国内外经济的复苏,使阀门产品需求大幅提增,为了满足行业用户的需求,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尽善尽美做好订单量增长交货工作。前两年虽然行业进入寒冬,但他们逆水行舟仍以两位数增长,而今年又跟随行业发展步伐,阀门密封座同比增长率30%,企业处于年年稳步发展态势。

肯特公司为了在同行中保持领先优势,投资1000多万元,又引进了国外的密封材料加工设备,新上了一条生产线,在2017年投产运行,为公司增加销售收入,又扩大了销售网络.

陈总说:“针对阀门销售复苏回暖趋势,最近又在调整结构,增加产量,满足行业销售的需求.由于产能扩大,各方面面临压力,但他们量力而行。挑战自我,迎难而上,再续新的发展。”

在此,我们预祝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搞好密封件和密封材料产销工作,搞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应对各种风险,使肯特在前进路上再谋新的发展与进步。

(江苏阀协秘书处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