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江苏成达阀门配件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江苏成达阀门配件有限公司简介

   江苏成达阀门配件有限公司位于黄海之滨,江苏滨海泵阀工业园。公司创于2008年,占地面积518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化研究、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生产阀杆的企业。

  公司近几年来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引进先进的数控机床、加工中心、滚丝机、锻压机、理化试验设备。通过全体科技人员的不懈努力,企业产品开发能力不断加强,经过大量测试及应用,开发出用于核电的性能、防泄漏、长寿命、阀杆密封低维护新的技术,螺纹采用国标、美标、日标、德标、英标的统一标准,目前可以加工梯形螺距为1~16mm的阀杆螺纹光杆部位采用锻冷压成型新技术,使得产品的表面光洁度达到镜面的效果,同心度好、耐磨、强度,使阀门启闭轻松,寿命长。公司专业为国内阀门企业配套,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非洲、欧洲、北美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公司主导各类阀杆。

  江苏成达阀门配件有限公司愿成为各阀门企业最理想的合作伙伴,坚持以“质量第一,品质保证”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竭诚欢迎国内外各阀门企业和国际采购商来电、考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