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2018年又有17家新会员企业加入江苏阀协组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8日]

 

2018年以来,捷流阀业(苏州)有限公司、盐城市大丰区胜亿机械有限公司、江苏成达阀门配件有限公司、仲孚装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常州诚磊阀门科技有限公司、盐城宝帝阀业有限公司、朗卓自控阀门有限公司、泉通仪表阀门有限公司、泰州市百冠泵阀科技有限公司、氟络塞尔特种阀门(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市利萨斯密封技术有限公司、江苏龙迈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常州澳能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科迪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江苏富罗泰克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无锡海力自控工程有限公司17家企业办理了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的手续,以此成为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这个行业组织中新的一员,也是今年第一季度中已有13家会员企业加入江苏阀协组织。

这几年江苏阀协得到了快速拓展,阀协队伍越来越壮大,2016年有36家企业加入,2017年有39家企业加入,至此江苏阀协现有196家会员企业,到今年年底可能突破200家会员。

自恢复以来已有120家企业新加入阀协队伍.有这么多企业踊跃加入江苏阀协组织,一方面江苏阀协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会员企业的认可;另一方面也说明企业发展过程中,需要行业组织引导和帮助,在行业组织平台中得到更多的推进,促进企业的进步与发展提高.同时也体现了江苏阀协做出了为会员企业服务的多功能作用,有更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还有协会的为会员企业踏实力事的作风,赢得了行业内外良好的口碑。

在此还有好多的尚未加入江苏阀协组织的企业,请你们尽快向组织靠拢,因为江苏阀协是个为会员办实事的组织,更多的是在这个大平台中,江苏阀门行业中主要骨干企业都是会员企业,协会中有6家主板上市公司,二家央企,这些重量级企业在协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你们还犹豫什么呢?虽然我们要收取会费,但我们收取的会费收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收取的会费主要用于协会活动经费,我们搞活动不收取会务费用。再说我们协会上级没有经费补贴,全靠协会组织内自负盈亏。

(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