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协会动态

中国阀协企业管理经验交流会议在烟台召开

信息来源:中国阀协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6月21日,中国阀协在山东烟台召开了2013年企业管理经验交流会议。80多家阀协骨干会员企业领导及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阀门协会宋银立秘书长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首先由中国阀协秘书处马丽丽主任通报了中阀协近期组织的各项活动,着重作了2012年阀门行业的统计报告,会议安排部分参会的骨干企业领导介绍了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经验。
    会上,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的章其强副总裁就企业的上市经验做了分享;哈电集团哈尔滨电站阀门有限公司的罗镜部长就火电阀门国产化项目做了相关介绍;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曾建宏总经理助理对于企业精益管理的相关内容做了介绍;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的鲁良锋经理做了关于海外市场营销的经验分享;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的项美根董事长做了关于新产品和新工艺的相关介绍;上海开维喜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的向艳梅部长介绍了企业关于严苛工况阀门的制造与服务;
    在听取了以上几位企业领导发言后,宋银立秘书长就我国阀门行业概况、市场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给与会企业提出了企业管理及产品结构调整的建议,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会议内容丰富,各发言领导所做的专题内容对本企业具有较大启发,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最后表彰了2012年中阀协优秀统计员,为获奖统计员颁发了证书及奖品。交流会后,协会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烟台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