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江苏阀协新增和调整部分理事单位和副理事长单位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4月12日-13日,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换届理事工作会议在苏州清山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主要议题是商议协会五年一届换届前各项筹备工作,包括对协会负责人调整与增补,对协会的章程的修改,协会五年工作总结。江苏阀协内理事单位以上的66家会员企业的主要领导和高管参加了此次会议。

江苏阀协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党委书记马振兴做了江苏阀协关于建议调整和增补理事单位名单的议案报告,并简要介绍增补和推荐理由江苏阀协常务副秘书长盛根林宣读了江苏阀协第九届理事候选人名单。全体参会领导分别审议新增协会理事单位的调整与增补的说明协会新一届理事会66名候选人名单,现场对上面两个调整和新增理事单位和下届理事会人员候选人进行了表决,并一致通过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

会上通过了调整和增补4家会员企业为副理事长单位,2家会员企业为常务理事单位,8家会员企业为理事单位的议案

增加4家副理事长单位

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

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

无锡市圣汉斯气动阀门执行器制造有限公司

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增加2家常务理事单位

江苏应流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良正阀门有限公司

 

增加8家理事单位

苏州维萨阀门有限公司

盐城市威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江苏诚功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云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江苏兰陵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容大材料腐蚀检验有限公司、

江苏科维仪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

盐城思达德民力阀门有限公司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