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与韩国阀门同行进行合作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61日上午,江苏阀协盛根林秘书长在主办方安排下,与韩国大邱全球水工业中心和韩国阀门企业领导在上海国际泵阀展览会上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通过近一小时交流,了解双方阀门产业布局情况,达成加强合作交流一些共识;韩方邀请江苏阀门企业到韩国访问交流,或投资发展,或进行阀门贸易活动。江苏方也邀请韩国阀门同行到江苏来合作交流,建立交流机制,邀请韩方参加江苏阀协活动,以此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并增进了双方友情,扩大双方交流。双方还一起合影留念,还参观了韩方两家阀门企业展位,这两家阀门主要产品为水击防护设备和圆形式蝶阀。

近期,江苏阀协加强对外交流,前期组团去日本考察交流,这次又与韩国阀门行业合作交流,建立合作交流交流机制,并邀请韩方下月参加江苏阀协的行业会议,扩大对外交流,进一步开拓江苏阀门走向国际市场,同时也吸引外资投向江苏地区,利用江苏地区优越的阀门产业链,把江苏阀门行业更进一步扩大国内外市场。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