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参加在南京举行的江苏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68日,江苏阀协参加在南京举行的江苏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此次会议主题是审议江苏省社会组织促进会(以下简称:“社促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社促会第二届理事会,省民政厅刘亚军为社促会会长,省民政厅社团局张成标副局长为社促会秘书长。

江苏阀协作为江苏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的会员单位,由江苏阀协盛根林秘书长等参加了在68日在南京华东饭店参加了此次省社促会的会员大会,目前省社促会会员单位348家,会员单位主要是全省各地的行业协会组织。会议分二个阶段议程,第一议程由省质量协会会长张前主持,首先审议江苏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社促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社促会章程,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社促会会费管理办法,会员须知等议案;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建议名单,选举通过第二届社促会理事、理事会监事、监事会、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的名单,经过选举江苏省民政厅刘亚军为社促会会长,省民政厅社团局张成标副局长为社促会秘书长。省民政厅社团局朱龙英局长等30名负责人任副会长,40名负责人组成常务理事会。

第二阶段议程由省民政厅社团局朱龙英局长主持,介绍了社促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主要简历,宣读了有关闻门发来的贺信,最后刘亚军为社促会会长做了就职讲话。

据了解,省社促会是在2004年筹备成立,2008年注册登记为江苏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理事会围绕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协会的宗旨在要求,以引导和促进社会组只健康发展有序发展为已任,积极开展了各项工作,主要承接政府服务项目,扎实开展业务培训,着重培训全省性社会组织负责人、协会工作人员等,提高行业协会管理水平,累计培训2000人次。

                                        (图文/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