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换届会员大会的企业领导和代表参观无锡圣汉斯集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5日]

6月28日上午,参加江苏阀协换届会员大会的会员企业领导在办理报到手续,趁参会间隙分批参观了无锡圣汉斯集团。

无锡圣汉斯集团项锡坤、郭海军、华振宇等企业领导接待了各家企业领导,并相互进行了交流,以此加强双方合作关系。

代表们分别参加圣汉斯的气动执行器生产车间和装配车间,看到了生产工艺,也见到了工厂良好管理,虽然工厂生产规模大,但内部安排紧凑,有井有序,各项管理到位,令参观的领导啧啧称赞他们。同时参观者也了解生产工艺和加工特点,以及气动电装产品性能。

“圣汉斯气动阀门执行器”不仅是气动执行器行业中的优质品牌产品,而且销售量也居行业首位,在用户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品牌声誉。

这家被誉为全球知名的气动执行器制造商,近几年不仅发展速度较快,而且坚持品质为胜的宗旨,始终不渝打造优质品牌声誉,而且践行在实际产品中,做好售前售后的服务工作。

无锡圣汉斯集团对这次会议不仅做了独家协办,而且还赞助了礼品和部分会务费用,并当作与行业扩大开放交流的好时机,内部做了一定调整,让参观者感受到实在地做好配套服务工作,产品也是放心使用,毕竟圣汉斯的产品优质信誉早就扎根在用户中,好的产品加上好的工艺,无形为公司做了有效基础工作,随之也带动了公司发展。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