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纽威阀门成为浙江石化4000万吨炼化一体化项目阀门首选供应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20187,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纽威阀门)与浙江荣盛控股集团(简称荣盛集团)在苏州举行高层会谈,荣盛集团董事长李水荣先生和纽威阀门执行董事程章文先生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五年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指定纽威阀门为浙江石化4000万吨炼化一体化项目的阀门首选供应商,并约定双方将在资源与市场合作、技术开发与应用、信息共享、商务及物流管理领域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

荣盛集团主要经营石油制品炼制,化工产品及石油制品的生产、销售、储运、原油进出口贸易等,其在舟山市岱山县鱼山岛绿色石化基地内投资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是国内最大的炼化项目,规模超过目前美国最大炼厂Motiva(3015万吨/),投资总额约1700亿元。项目主要建设原油码头、仓储、运输、炼油/化工生产、加工、产品外运及服务配套等设施,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2000 万吨/年炼油、520 万吨/年芳烃、140 万吨/年乙烯;二期2000 万吨/年炼油、520 万吨/年芳烃、140 万吨/年乙烯。

本次签约将开启纽威阀门和荣盛集团多层次、多维度的战略合作,为双方共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也为纽威阀门未来几年的订单承接增长提供了强大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