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博纳斯威中标黄水东调二期工程DN2400调流阀2350万元合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9月,博纳斯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山东黄水东调二期工程采购商03标段的阀门采购确定中标通知书,合同中标金额2350万元。这是继黄水东调一期工程3000多万元订单之后,博纳斯威再次中标黄水东调工程,展示了博纳斯威在水行业阀门领域的卓越成绩。本次中标的两台DN2400调流阀,是目前国内最大口径,体现了博纳斯威的技术水平。

博纳斯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2017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本次合同有蝶阀、闸阀、偏心半球阀、排气阀、调流阀、伸缩器等产品。曾经参与过南水北调、葛洲坝等重点工程,产品出口15个国家和地区。

良好的市场信誉、丰富的行业经验、强大的技术实力、完善的质量体系,为博纳斯威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公司正在努力打造水行业阀门领域的标杆企业,将不断地再接再厉,勇攀新的高峰,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山东黄水东调应急工程(一期)项目采用博纳斯威3000多万元水阀门

201898日,“山东省黄水东调应急(一期)工程”验收通水成功,将600m³的黄河水经63公里的双管道注入潍北第二平原水库,顺利完成了水资源的跨区域调配。不久,滔滔黄河水将顺着这条大型管道,流入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润泽整个胶东大地。

 

该项目被列入2017年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博纳斯威作为黄水东调项目(一期)工程的供应商,共中标3000多万元,本次供货产品主要有调流阀、排气阀、偏心半球阀、蝶阀等,显示了公司在水行业阀门领域的综合实力。

截至9822时,黄水东调应急工程所有泵站机组及管线均已满足机组启动和联合试运转要求,加压泵站在以15m³/s的设计流量满负荷运行8小时,达到联合试运转的规范要求。至此,黄水东调应急工程所有已建泵站、所有机组及管线均达到机组启动及联合试运转验收条件,验收通水圆满成功。

博纳斯威多年来注重科技投入,建设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与武汉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校建立产学研基地,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公司将认真总结经验,强化科技力量,为国内外水利事业的不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