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

江苏人宇石油装备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3日]

江苏人宇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正式办理了加入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的手续,以此成为江苏阀协这个行业组织的“大家庭”中新的一员,对此江苏阀协表示诚挚的欢迎!

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荷花鱼米之乡”金湖县大兴工业园区。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专业生产石油密封件制造商,拥有员工80人。

公司是淮安市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下设密封橡胶件生产线石油机械部件加工生产线QPQ盐浴氮化金属表面处理三条生产线。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齐全的检测设备,高标准的生产环境,科学和严格的管理体系是产品质量的可靠保证。

目前公司主要客户:苏州纽威、苏州道森、金石集团、山东科瑞、山东杰瑞、建湖鸿达、上海神开、上海美钻等。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