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西诺威阀门控制(苏州)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西诺威阀门控制(苏州)有限公司新加入江苏阀协组织

2019年1月5日,西诺威阀门控制(苏州)有限公司正式办理了加入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的手续,以此成为江苏阀协组织中新的一员,是新年度第二家企业加入江苏阀协!

该公司是从事球阀的规模型专业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作为苏州球阀行业内的佼佼者之一主要生产符合API、ASME、EN标准、ISO、DIN标准及BS标准的各种钢制球阀、闸阀、止回阀、截止阀、旋塞阀、油田阀门和特种阀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等行业,并出口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澳洲等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深受用户好评。

目前西诺威阀门生产这些阀门规格主要从1/2”-48”,压力从150LB-2500LB,产品所涉及的材料有碳钢,低温碳钢,不锈钢,双相不锈钢,超级双相不锈钢,低温合金钢,高温合金钢,镍基合金,Monel合金等。

该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和保证体系,先后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API 6D、API 6A、API Q1,API 607/6FA球阀防火试验等认证。公司严格根据客户要求,并依据国际最新加工制造标准生产阀门,确保产品质量合格的同时,又符合客户的需求。

江苏省阀门工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