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国家级大报<中国化工报>刊载江苏阀门企业信息:无锡亚迪两低温阀门通过鉴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无锡亚迪两低温阀门通过鉴定

作者:盛根林  李东周   来源:中国化工报    2020年01月08日 

中化新网讯 2019年12月24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与昆仑能源有限公司在江苏无锡联合组织召开LNG接收站关键设备国产化低温阀门鉴定会。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由无锡亚迪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深冷蝶阀和低温高压调节阀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可在LNG接收站上推广应用。 

此次提供鉴定的LNG低温阀产品为:YD300T-NPS24 Class150深冷蝶阀;YD100C-NPS3 Class1500、YD100C-NPS12 Class600两种低温高压调节阀。鉴定会上,专家们认真实地考察了无锡亚迪金加工车间、装配车间、测试现场,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和质量保证能力,听取了无锡亚迪LNG阀的研发、投产、测试、验证等情况汇报,严格审查了新产品检测报告和鉴定资料。

据介绍,样机进行了常温性能试验、低温性能试验、低温和常温交变循环性能等试验,并经过上海仪器仪表自控系统检验测试所有限公司检验,试验结果满足《液化天然气用关键阀门国产化研制深冷蝶阀试验大纲》《低温高压调节阀试验大纲》规定的指标要求。

鉴定委员会由来自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昆仑能源深圳公司、昆仑能源江苏公司、兰州理工大学的专家共同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