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江苏阀协举行会员大会主要理事单位预备会议

信息来源:江苏阀协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6月4日下午,江苏阀协在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核苏阀)举行会员大会主要理事单位预备会议,会议主要商议江苏阀协第八届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包括初步确定改选换届新协会组织机构领导名单,审议协会的工作报告和新的协会章程等会议材料。
    江苏阀门行业主要骨干企业: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宗列、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斌、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新、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厂长唐涛、常州电站辅机总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发平、南通市电站阀门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云庆、镇江市铸造阀门厂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存根和总经理王启贵、盐城市高中压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洪泉、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副总郑兴浪、江苏九龙阀门有限公司潘凯、扬中市阀门厂有限公司副总谢锦炎、苏州道森阀门有限公司副总周嘉敏、江苏竹箦阀业有限公司企管办薛主任等12家的企业领导和代表参加了此次预备会议。
    这次预备会议是江苏阀协秘书处和新会长单位(中核科技)一并筹备,会议由中核科技公司总经理张宗列和江苏阀协秘书长张野主持,会议商定原6月14日的会员大会,因上级领导的特殊原因现推迟到6月18日在苏州举行,报到地点不变。
    与会各位企业主要领导和代表还着重对协会的章程和新协会组织机构理事会名单,包括推荐3家常务副理事、12家副理事长、以及常务理事、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名单,以及协会牟工作报告、江苏阀门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江苏阀协会员会费收缴方法等会员大会的材料进行了商议。
江苏是我国阀门工业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江苏阀门行业经过60多年的发展,江苏已经形成了国内阀门五大生产大省之一,成为我国阀门生产的主要产业集聚区,江苏阀门产业集聚区集中了全国阀门产量的25%左右。据不完全统计,江苏目前有大小阀门企业800多家,2012年列入中机联统计的规模以上企业272家。2012年,江苏阀门行业的工业总产值约450亿元左右,占全国的比重为24%。
    参会的各位企业领导表示:江苏阀协在新会长单位--中核科技的带领下,今后行业工作必将开创一个新局面,发挥江苏阀门品牌优势,团结一心,继续做大、做强、做专江苏阀门产业,提升阀门产业的档次,在转型升级中调整产品结构,提升发展水平,把江苏阀门建设成为阀门制造强省、阀门科技强省,走在全国同行的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