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秘书长盛根林走访阀门电动执行器规模型企业之一~上海孚因流体动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8日]

2021年11月25日,江苏阀协秘书长盛根林在参加《阀门》期刊第六届技术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一次工作会议期间,顺便走访了阀门电动执行器规模型企业~上海孚因流体动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时受到了公司董事长徐国峯和公司负责人周琴接待,徐国峯做了公司简要介绍,双方做了交流,还参加了公司工厂现场。参观中对他们的生产现场先进管理水平和阀门电装产品品质也是我们阀门同行值得学习的。

据了解:上海孚因于2007年成立,专注于电动执行器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已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及“小巨人培育”资格。公司年产能可达15万台,已和许多世界五百强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们的客户提供最佳的流体控制解决方案。销售网路已拓展到全球各地,包括亚洲、欧洲、美洲等各大洲。我们秉持“持续改善、追求卓越”的信念,实行精益化生产及6Sigma管理模式,创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上海孚因公司生产电动执行器可广泛应用于给排水、暖通、化工、石油、冶金、电力、医药、船舶等。同时公司也通过国际上的多项认证,已获得各项专利及产品证书多达100余项,包含中国、美国、英国等专利及UL、SIL3、CE、CSA、防爆(ATEX、IECEx)、IP68、RoHS、REACH等产品认证;多数均由TUV、NEPSI、DNV、SGS、BSI等国际知名机构授予。

上海孚因已获得ISO9001品质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保护体系认证及ISO45001劳工安全体系认证,产品都通过欧盟RoHS、REACH 无毒害认证标准。上海孚因作为高端设备及服务供应商,将始终坚持“服务客户、尊重员工、立足现场”的经营理念,在追求全体员工物质与精神两方面幸福的同时,将努力为人类和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作出贡献。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