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博纳斯威阀门在全国开展品牌推广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9日]
 截止到6月下旬,博纳斯威阀门有限公司已在济南、上海、广州、温州、沈阳、太原6大城市成功举办了品牌推介活动。据博纳斯威阀门董事长王东辉介绍,他们计划用一年多时间,在全国30个省直辖市落地举办品牌推广,与全国各地的南安籍阀门销售商产生紧密合作,共搭营销平台,进一步推广博纳斯威的阀门品牌产品。
  博纳斯威阀门坐落在渤海之滨的天津宝坻九园工业园区,由南安商人王东辉、王荣辉、王东福三兄弟联合创办,是一家以蝶阀设计开发和制造为主的专业厂家。该公司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开设100多个办事处和经销处,年产值4亿多元人民币。
  另据了解,今年初,博纳斯威阀门有限公司与国有企业天津百利二通机械配套有限公司合资重组了天津百利二通机械配套有限公司,以强强联合的优势进军阀门驱动装置产业,进一步完善博纳斯威产品链,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一体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