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江苏易恒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江苏易恒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坐落于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经济开发区,注册资金4200万元,法人代表刘念,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系统及其配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工程集成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同时也是国内唯一研发、生产BV系列平衡叶片式执行机构的企业。目矓公司在册员工33人。

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阀门、仪器仪表等的研发、生产、销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和进出口业务等。主要产品包括:执行机构、电磁阀、气控阀、液控阀、爆管保护装置等,其中平衡叶片式气液联动执行机构产品占比较大,公司拥有自己的技术研发团队、先进的实验室和生产设备,引进世界500强企业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建立了适合企业发展的管理模式和培养机制。申请了24项专利,已授权12项。有完整的检测能力。

公司主要服务于天然气长输管道,储气库、LNG罐区,高强度、频繁震动的场合等领域。公司秉承“务实诚信、科技创新”的企业精神和“追求卓越,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坚持“用户至上、中国制造”的理念,响应强国战略,勇于挑战、勇于创新,为建成一流制造、打造一流服务、争创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品牌而不懈努力。